商学院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874



   3月25日中午,商学院在J01A101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院140余名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张捍萍书记传达了《中共江汉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少数教职工违规出国境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强化规矩意识,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落实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制度。学院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谈话函询力度,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扎实开展“庸、懒、散、慢、乱、浮”整治活动,找准问题、及时纠治、及时整改。

随后,张捍萍书记传达了校宣传部关于新闻稿件审查审批、横幅悬挂申报以及哲学社会科学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活动申报正式采用线上申报的要求,明确学院举办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活动必须由分管院领导全程听讲。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其在思想引领、舆论推动和精神激励方面的作用

最后,张捍萍书记强调了教师应遵守的基本师德规范、师德禁行行为以及相应的奖惩措施,要求全体教师授课时要讲政治、守底线,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牢记习总书记的寄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围绕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严守纪律、认真履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