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蒋映中先生作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496

2021318日下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智能软件中心研究员高级工程师、日本国立福井大学系统设计博士蒋映中先生莅临我校,在江汉大学商学院A501报告厅以汽车电子行业及其技术发展趋势为题主讲了一场学术讲座。讲座吸引了2020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专业一百余位学生前来学习。

  

1:学生们认真聆听蒋老师演讲

  

本次讲座由江汉大学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汪朝阳教授主持,讲座于下午14:00准时开始。蒋映中博士首先深度分析了国内外汽车电子行业的技术应用情况,并据此预测未来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同时对新兴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内所应用的先进技术进行了通透且详细的解释。讲座进行两小时,同学们仔细聆听、踊跃参与,会场气氛活跃。

图二:蒋映中先生

  

此次学术讲座加深了我院大一新生对汽车电子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感性认识与理性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不拘泥于抽象知识,为大家生动介绍了汽车自动驾驶等当代新兴技术,也启发同学们将专业知识结合于社会需求与技术发展趋势。

  

(通讯员:郑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