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好读书樱花时节共分享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299

青春作伴好读书樱花时节共分享

——江汉大学商学院2020级会计专硕研究生举办读书分享会

     樱花渐欲迷人眼,正是读书好时节。2021312中午,商学院2020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徐胜伟罗晓冉胡诺雅节馨雨倪钰琪宋映辉在导师杨波老师的指导下举办了一场读书分享会。在一个半小时里,同学们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寒假期间阅读的《财务共享的智能化升级:业财税一体化的深度融合》、《中国家族企业代际传承的财务安排研究》、会计契约本质与会计规则变迁》、《会计简史:从结绳记事到信息化》等著作,结合会计历史、财务共享、转轨经济体的会计改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这次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拓宽了阅读面知识面。在分享会结束时,杨波老师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珍惜现在的读书时光,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研究生期间有所成长、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