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600


  

2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J01A210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参会,院长陈磊、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系主任代表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四组组长范雄飞同志、联络员童燕妮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同志主持

会上,张捍萍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捍萍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均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成员之间坦诚相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达到了相互批评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四组组长范雄飞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环节工作到位,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强调会后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并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张捍萍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在增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争做学习的表率;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争做整改的表率;三是要抓好科学谋划,在促进学院发展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立足长远,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具体问题,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