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580


  

2021年2月2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J01A502召开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同志主持。

会上,张捍萍同志从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严肃认真召开会议、从严抓好整改落实三方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具体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环节的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领导班子梳理的整改项目和具体整改措施。

下一步,学院将从持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开拓创新、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统筹谋划、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