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1744



2月1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共计43人参加评议。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线上评议、线上点评的方式进行全院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从统筹谋划、把关定向、推动落实、强化保障、以上率下等5个方面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就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论述、建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测评。

张捍萍书记在点评中指出,2020年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各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战洪等各项工作中高高飘扬。



针对存在的问题,张捍萍书记指出,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二是要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针对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新的一年里,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及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抓实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