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107


  

1月8日,商学院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四办一室全体中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捍萍书记传达了学校中青年干部座谈会精神,对学院中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要有轻人的精气神,有干劲、有担当;三是要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成为本职岗位工作的内行;四是要树立服务意识,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纪律要强,作风要正。

随后,教办主任胡铁贵代表年轻干部发言,结合参加学校中青年干部座谈会、第一次党代会的经历,谈了在本职工作中要端正态度,坚持耐心、爱心和恒心,处理好职务晋升和工作发展的关系,有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等体会。

张捍萍书记希望与会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中青年干部座谈会精神,认真思考个人发展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实践中历练自己,长知识增才干,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