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组委会在湖北经济学院成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771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组委会会议于20201212日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汉大学原副巡视员童幸生教授宣布了湖北省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组委会组成名单并讲话。童教授回顾了往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举办情况,介绍了本届大赛的赛道、赛项、比赛特点和工作安排,传达了吴岩司长关于竞赛的“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的批示,并预祝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湖北省省赛圆满成功。

  

湖北经济学院董仕节校长对参会的各位委员和专家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江汉大学工程与训练中心朱雪明老师介绍了赛事的组织与报名注册等相关事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包括工程基础、“智能+”、虚拟仿真、工程创客四大赛道14个赛项。江汉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将于2021年4月共同承办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的省赛。

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湖北赛区组织机构由赛项组委会、赛项专家委员会和领队三部分组成,其中江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汪朝阳担任赛项组委会副主任,江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担任赛项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晓翊、刘念云、叶姗等担任赛项专家委员会委员。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江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19所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中心的主任及分管院长,以及湖北经管学科组的专家顾问。(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