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823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捍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与会代表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主题、“三步走”战略安排、今后五年学校发展思路,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张捍萍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与会教师代表坚持立德树人,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好老师。陈磊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江汉大学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九三学社主委、市政协委员许以洪教授就学院统战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民建主委、市政协委员刘立燕教授就实验室建设、专业机构调整、教师激励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无党派教师代表邹蔚教授就研究生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充分动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的力量,紧跟学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发展定位和“三步走”的战略步伐,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