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办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422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论文开题是学位论文管理的重要环节。2020年12月23日,江汉大学商学院根据研究生处指导要求,举办了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设“投融资理论与决策方向”、“营销与服务工程”两个小组。陈磊院长、黄其新副院长参加了答辩会,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硕士研究生在现场旁听了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进行开题陈述。同学们仔细阐述了选题背景、研究目的、文献综述与理论基础、研究方法与设计、选题的现实意义等内容,各位答辩专家在认真阅读学生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的基础上,分别对学生提问并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各位同学对于论文选题及后续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论文写作的工作路径。(陈媛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