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旅游管理系校企创新创业合作项目交流会取得成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829


   202012171430-1630北京众信悠哉国际旅行社武汉分公司与江汉大学商学院on the way”旅游爱好者协会学生社团,在位于江汉大学师活102室的旅游创新创业实验基地,开展“众信旅游+旅游管理系校企创新创业合作项目交流。本次宣讲会由曾任on the way”旅游爱好者协会会长的17级旅游管理万雅宁同学负责召集组织,万雅宁同学目前在众信旅游武汉分公司进行专业实习2004届旅游管理系校友学长、众信悠哉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德全代表众信旅游公司出席交流会,旅游管理系学生积极参加。

   交流会伊始同学们U型座位中逐一落座,潘学长大三实习经历开始结合旅游业现状,向同学们讲解旅游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既表述了旅游行业内部竞争激烈,又展旅游业的蓬勃生机潘学长向我们讲解了医疗旅游亲子旅游的市场需求然后引出红色旅游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趋势,激起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和热情。同学们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就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做了提问,潘学长也一一解答。经过潘学长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项目组,最终组成了众信悠哉国际旅行社OTA平台运营创业实践项目和红色旅游研学旅行策划项目两个项目小组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旅游行业的魅力和激情,也为同学们历练自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该企业的两组校企合作项目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积极进行相应的准备。在此也祝愿我校旅管系学子们能够在此次历练中提升自我、一展风采;希望众信旅游在危机中不断寻找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铸就辉煌!


(通讯员易桃冯思颖吴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