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833

  

2020年11月27日,商学院于J01A201召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群体,积极引导培养退役大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时对退役复学学生的生活状态进行了解,解决退役复学学生在学习、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的困难,确保退役复学学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回顾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训练、学习、生活经历,汇报了军旅生活的体会与收获,分享了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表示,部队大熔炉的淬炼不但增强了他们体质,磨练了他们的意志,更加深了他们对责任、荣誉、使命的理解,受益一生。

李蒙老师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退役复学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