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年度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201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规范学生科研项目管理、提高我院学生科研项目的研究水平,孵化出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学生科研成果,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学院对2019年度立项学生科研进行结题答辩评审。



本次学生科研结题答辩总共评审11个项目,其中省级项目3项,校级重点项目4项,校级一般项目4项。学院邀请5位专家作为评审,分别是两位院督导:杨汉涛,钟长城,3位系部专业教师:刘兰,袁露,王倍,从不同专业角度对学生科研结题质量进行评定。

本次答辩会采取学生PPT汇报,围绕课题主要内容,完成情况,完成的方式方法,创新点,以及当前研究遇到的问题和深入挖掘研究的方向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评委们围绕学生科研内容进行提问。在此基础上,评委们结合科研经验,有针对性地对11项科研项目提出下一步研究的建议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



经过审核11个科研项目完成质量均达到结题要求,报送学校。同时根据五位评审专家的评分综合排序,评选出前4名推举为优秀项目,报学校验收。

  

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