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之春”校院文化节 | 商学院开展竞赛类社团宣讲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228


10月15日晚18点50,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新生介绍了与创新学分密切相关的竞赛类社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和财务部负责人在精心准备后,于j05参加了校社联主办的蓝皮书考试。

通过社团宣讲会,预招干事们逐渐熟悉了社联的对接工作,也对商院社团更加了解。在蓝皮书考试中,负责人们充分学习考试要点,了解各项规章制度,以便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

在本月的活动中,由于时间在晚自习,与部分班级数学助教时间冲突,观看宣讲会的人数较少,虽然结束后我们将PPT发在群中,但是少了社团负责人的讲解,同学们对社团的了解也会少一部分。下一次举办活动,可以提前调查好各班是否有活动安排,选择空闲时间,进行社团展示。

总体来说社联第一个月的工作完成的比较圆满,在日后的工作中,相信各位预招干事可以更加熟练工作,更好的服务商院的各个社团和广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