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之春”校院文化节 | 商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389


   商学院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校园是当代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的主要环境,校园是我们学生和老师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一天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而优美的校园环境,能使学生受到美的熏陶,汲取美的精神食粮,从而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提高思想境界,塑造完美的理想人格,所以校园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教学楼J01和J02交界处的左右两侧进行了情节,工作包括对两侧花坛上的白色垃圾的清理及共享单车的摆放,使得教学楼两侧的卫生水平及美观程度得到了一定提高。在此过程中,志愿者转变为环卫工人的角色,体验环卫工人艰辛,认识到每个人不经意丢下的每一片垃圾都会给他们带来一定的麻烦,这次经历让我们真正体验到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义。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校园的美化,更是对当代大学生心灵的美化。

经过这次活动,教学楼又焕然一新,更是加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志愿加入美化校园的队伍中,使我们的校园更加迷人,定期开展美化校园活动,共建美丽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