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一年级工程项目 |打破坚冰,温暖你我------ACCA201心理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609



为了打破坚冰,凝聚班级,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2020年11月29日18时20分至19时50分,江汉大学商学院ACCA201班于J01A313开展了主题心理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是“破冰之旅”,由ACCA201的心理委员李光一主持,通过一系列的破冰活动,增加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拉近彼此距离,打破坚冰,温暖彼此。



首先,“阿水的故事”,在故事中发现“水”并抓住同学手指,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同时用滴“水”穿破坚冰,用自己掌心的温度去温暖同学。这个游戏正是我们开启破冰之旅的第一步。接下来,就是开展“定时炸弹”的游戏,拿到炸弹的幸运同学为大家表演节目,欢声笑语,心扉渐开,坚冰正融。这是破冰之旅的第二站。在此之后,“不倒翁”游戏,更是考验同学们的团队默契,相互信任。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不倒翁,不倒的是人,更是心。这便是破冰之旅的第三站。终于来到了破冰之旅最后一站,观看电影《龙猫》,可爱的龙猫和单纯的姐姐妹妹的友情让人动容,相信同学们也能相亲相爱,携手共进。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打破坚冰,温暖彼此,在快乐游戏中放松自己。在此次这次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