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397


    202012418:30--21:00,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以“浴火重生,乘风破浪”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01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武汉小盆景口味堂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由On the way旅游爱好者协会承办。我校优秀校友—武汉小盆景口味堂董事会秘书长兼行政经理丁力、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科雨、前厅部长吴静静、储备干部邱源等专程送来赞助物资并全程观看了演出,商学院副书记王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张金霞、吴卫东老师出席了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由主持人石超慧、王思尧、宋舟迪和张嘉睿同学激情宣布开幕。舞蹈《咏春》、歌曲《MOM》、小品《面试》、T台秀、外语音乐剧、日语独唱等优秀节目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看图猜猜猜、弹幕抽奖、“一块五”互动游戏等活动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期间,我系优秀校友、口味堂优秀员工吴静静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在武汉封城的疫情期间,作为武汉小盆景优秀员工和核心人员,为医院医护人员送餐的点点滴滴,在危急关头,她不顾危险,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行为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责任和担当,她平凡伟大的抗疫故事令全场师生动容。

    回顾整场活动,从前期的策划到后期编排以及多次彩排,再到晚会结束清场工作的有序进行,无不体现On the way旅游爱好者协会工作人员踏实、无私、敬业和对专业的热爱汇演得到广大师生的赞誉,这不仅是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成果的肯定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通讯员冯思颖易桃吴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