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汉大学教职工健步行活动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022


工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与生活品质,推动校园文化与活动阵地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开展教职工健步行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线路

(一)时间:202012月17日(星期四)1330开始每半小时一批次,共分五批次出发。

  

出发批次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第四批

第五批

出发时间

13:30

14:00

14:30

15:00

15:30

机关1

后勤集团

马院

设计学院

校产公司

机关2

化环学院1

美术学院

生科院

医学院1

机关3

化环学院2

人工智能学院1

体育学院

医学院2

机关4

继教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

图书馆

音乐学院

爆破研究院

教育学院

人文学院

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1

法学院

离退处

商学院

外语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2

  

(二)地点:集合起点——南区球场

(三)线路:南区球场→三角湖绿道→美术学院(见图)





  

二、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在岗工会会员。

三、活动规则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方队,在方队最前面举本单位红旗(或引导牌),2纵队队形行进,各方队间隔不少于50米。每个方队人数不得超过200人,人数超过200人的单位可组织2个方队,人数超过400人的单位可组织4个方队。

(二)由分工会主席带队,保持整体队形从起点徒步至终点30分钟内完成即为有效成绩。全程为徒步运动,不得借助任何交通工具,不可从指定线路之外的途径到达终点。若出现弄虚作假、谎报人数、队形散乱等则该队全部成绩即认定为无效。

(三)活动共设有3处签到点:1、南区球场(起点); 2、三角湖绿道英才广场湖边风帆雕塑处;3、美术学院(终点)各分工会文体委员须在行进线路中指定的3处签到点核对人数并签字确认。有效人数以三次签到中最少一次人数为准)

按有效成绩人数发放纪念品,纪念品由各分工会统一组织发放。

四、工作安排

(一)各分工会将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名单于12月10日前报校工会电子档即可,赛后再将最终名单纸档盖章后校工会1个方队提交1份名单。

(二)各分工会按出发批次的时间提15分钟,指定位置集结并清点人数

(三)校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后,各方队按顺序出发行至终点自行解散。

(四)各分工会因其他原因不能参加12月17日健步行活动的少量个人,可在12月21日周一13:00集中补行一次。

  

  

江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