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悠哉武汉分公司潘德全副总经理应邀做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507


    20201126日星期四下午200400曾为江汉大学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2001级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众信悠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德全,应邀做客江汉大讲坛,在J01A501教室为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广大师生做了题为“旅游业你了解多少?”的专题讲座。

   潘学长以现场提问调查的方式开始讲座,针对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收入、负面新闻、行业发展状况等情况的认识现状,以“你认为你以后所从事的旅游工作会是哪些?”为主线,结合众信旅游子品牌及参股品牌展示,通过分享自己在行业扎根十几年经历的经典故事,针对同学们最主要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和解惑,又对旅游业未来的发展和旅游业的社会责任与价值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勉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专业就业能力。潘学长通过给大家观看四分钟的众信旅游展示视频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言,潘学长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所学的专业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加深了大家对旅游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对学生个人的职业规划大有裨益。


(通讯员冯思颖易桃吴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