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4日,江汉大学商学院召集全院各系统一开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答辩会按照各系参加人数共分成34个小组,由各系部主要负责人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对各组答辩学生进行统一评审和辅导。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个环节,首先是答辩学生就各自开题报告进行3分钟的陈述汇报,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内容学生陈述完毕后,答辩评委对学生进行点评。在点评环节中,各位评委对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评价。他们不仅指出了学生在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最后答辩评委老师给出评语,并填好开题答辩记录。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答辩会,不仅深入了解了学术研究的基本规范和方法,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经验。同时,答辩会也为商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学院的学术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江汉大学商学院此次开题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学术风采和实力,也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之后,商学院将不断推动学术研究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