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在江苏省第一届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20231221日,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指委主办,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和经管学院承办,东南大学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办的江苏省第一届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

    我校组建了一支由金融专业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从28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参赛队员们在商学院陈星光老师、胡曦老师、屈广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分工合作、多方合力、坚持不懈、积极应对,在有限的比赛时间内将初步的设想化为完整的方案。通过参加比赛,学生们更加了解了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动态和趋势,注重将课本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为未来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比赛的嘉宾和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