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团赴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实习基地考察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6


为了深入了解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1219日上午,江汉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李忠铭教授和高莉教授一行4人赴北京全网数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全网数商”)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在考察过程中,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全网数商的企业概况、业务范围、数字化人才培养计划、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实习基地全网数商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还与正在全网数商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她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她们抓住这次实习机会,多向校内外指导老师请教,努力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为未来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足准备。

通过考察和交流,督导团对实习基地全网数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在数字化领域实力雄厚,公司业务范围与江汉大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专业高度匹配,在数字化人才计划和实习管理等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针对实习基地管理、实习生毕业论文指导、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督导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江汉大学与实习基地全网数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共同推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不断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物流与大数据管理系副主任邓国华、实习指导老师陈芳也参与了本次调研。(物流与大数据管理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