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报告视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18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商学院于621日中午,组织了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报告视频。

视频报告由湖北省“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腊生教授以《扬帆起航正当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结合时代背景,从“新时代是放飞青春梦想的伟大时代、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当前中国伟大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勉励江大人逐梦新时代,要志存高远,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并勉励广大师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四点希望”为标准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商学院辅导员袁熙表示,看完宣讲后让我感受到,习总书记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是对历史规律的凝练,更是对未来青年的嘱托。当代青年师生应当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把个人价值与时代使命相融合,脚踏实地,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商学院2015级学生郭清认为,习总书记讲话让我们倍受鼓舞也深感重任在肩,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作用,做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坚决拥护者,要勇担重任,不怕吃苦,学深悟透,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健康成长的思想养分,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接续奋斗中梦想成真。

  

mmexport1529559836647

mmexport1529744695549_mh152974479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