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20231145举行为期两天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经过校赛和全国预选赛,我校共有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最后五支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四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一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其中王思成与胡依瑶带领的二支队伍成功入围全国精英赛。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团队名称

参赛选手

奖项

1

菜狗队

王思成、胡晶晶、韩湘、程艳玲、张月妍

一等奖

2

萌新队

陈嘉怡、王凯群、全锐杰、王灿、方恒宇

一等奖

3

柠檬超酸队

胡依瑶、徐钰萱、周舒语、牛佳慧、韩益达

一等奖

4

糯米战车队

陈安琪、夏王月茜、钟诗琴、邓晶

一等奖

5

海盐椰椰焦糖双打队

刘万玲、师慧、李钰淅、张冰峰

一等奖

6

我们叫什么队

秦惠妹、姜倩、夏倩、柯萌、王梦婷

二等奖

7

你想怎么打队

孙雪妍、孙爽、魏茜、谢涛、原杨波

二等奖

8

功德加亿

罗紫萱、张婧怡、李智宇、宁艺宸

二等奖

9

呆拿手

袁卓君、夏依婷

二等奖

10

桑葚

陈睿祥、杨育林、刘畅、倪咏菲、赵超凡

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的竞赛项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以及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云泽杯”营销模拟赛道只是赛道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工商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竞赛过程中,学校教务处和商学院给予大力支持。魏厚清尤仁两位老师全程指导学生备赛,指导学生分析赛题,进行市场调查、信息收集、市场预测、环境分析、企业内部信息分析等工作。



商学院创智无限协会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