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职场启航 提供优质就业平台 ——金拱门菁英计划宣讲会在江汉大学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9日,金拱门菁英计划宣讲会在商学院教学楼A501教室召开。王超副书记、学院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会上,金拱门公司代表王柳向即将毕业的40余名学生介绍了引领未来的“未来菁英计划”,该计划为每位入围者提供完备的管理培训体系,致力于在短短18个月内培养学生成为卓越的商业管理精英。这一计划不仅提供了待遇优厚且快速成长的就业机会,也为学生们打开了通往成功的职业之门。宣讲会中,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生温小金分享了她在金拱门学习工作的成长经历,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欢迎。


在互动环节,金拱门公司负责人热情与同学们交流,详细解答了有关薪资待遇、入职培训和晋升空间等问题。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填写“菁英计划”报名表,为自己的未来就业抓住了机会。

宣讲会结束后,王超副书记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就业指导课,传授了面试技巧,并组织了无领导小组面试。她表示:“金拱门菁英计划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的培训体系,不仅引进了优秀毕业生,也为他们提供了成为商业精英的机会。”

     今年,金拱门与江汉大学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实践经验的同时,也为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金拱门菁英计划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这一合作关系再次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讯员:陈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