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华住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74


98日,华住集团“华住生”宣讲会在商学院J01A501会议室举办。华住集团华北和华西区域总经理刘浩,全季王家湾店店长李文霞,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刘勋和旅游211班、212班全体同学,以及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宣讲会。

作为教育部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卓越合作伙伴,江汉大学与华住集团在人才联合培养路径和模式探索上成效显著。本次“华住生”宣讲活动是我校华住班建设和华住产业学院打造的重要一环,刘浩介绍华住集团的发展历程、使命、精神、价值观和目标,以及“华住生”未来成长和发展的方法、路径和空间。李文霞通过自身经历,介绍了华住的日常工作内容和方法、晋升机会、福利待遇等,分享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案例。同学们就“华住生”的培养模式、实习实践、课程体系、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刘浩、李文霞进行了热烈互动,特别是对两年成为店长充满了期待。

(通讯员:陶星雨,涂佳阳,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