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举行教风学风建设调研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369



为建设良好教风学风,促进学院各专业高质量发展,商学院630日举行教风学风建设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陈星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骨干教师参与座谈。

刘兰教授作了《课程建设促学风——以“微观经济学”为例》的主题报告,分享了以教风学风建设融入省级一流课程的建设的经验体会。屈广玉博士提出学风需要建构,赋予学生学习意义、明确目标,阐述了十大育人体系提出的基本要求;教风需要解构,从总体上学校给予了培训学习、激励监督和服务组织保障,教师需要统一个人的教学精神、教学设计和教学创新。

最后张捍萍书记进行总结,强调将党建融入学科专业建设,做好党建+教学、党建+科研、党建+服务的课题,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通报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调研发现的相关问题,指出加强学风建设应重点解决的问题是加强对任课老师上课质量的监管,希望通过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肖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