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三角湖高校创新创业国际论坛邀请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140

尊敬的学界同仁、企业界朋友:

您好!

由江汉大学主办的烽火通信·三角湖高校创新创业国际论坛,将于 2017  12  14 日至15日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2017年以来,武汉实施了一系列推动发展的重大创新举措,如实施“四大资智聚汉工程”、探索“大学+”发展新模式、走出“科教培养人才、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这些都为“双创”工作带来了新机遇新挑战,也对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在新环境下如何更好服务城市建设发展提出了新需求新任务。

本届论坛正是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系列要求,聚焦新时代的新需求,更好谋划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围绕武汉长江新城、长江主轴、东湖城市生态绿心等区域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战略要求,捕捉创新创业新机遇,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路径,并形成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最大限度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高校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

现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本次会议,共同探讨新时代高校创新创业的新需求新发展。

此致,

敬礼!


                                               江汉大学

                                                                                                                           201711


江汉大学创新创业三角湖国际论坛.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