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484


330上午,商学院在J01A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学院2023年招生和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副院长黄其新副院长汪朝阳,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郭岑通报了目前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并将近3年同期学生就业率进行对比。郭老师还向参会的领导老师介绍了各种就业类型的认定标准,解释说明了就业材料认定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便于老师们更好指导学生就业。

随后,由各系就本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举措和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作交流发言。

张捍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布置会”有关精神,对2022年各系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张书记分析了本年度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本年度就业工作务必做到高度重视,努力在全院教职工中努力形成“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同时要发挥网络就业指导优势,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张书记还就本学期毕业年级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黄其新副院长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各系要兼顾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渠道持续推进。他还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各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招生工作方面要出实招、出新招,整合现有资源,争取更多资源,确保完成2023年各项招生工作任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招生工作力度,攻坚克难,精准施策,促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