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校长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267

一场大雨,寒潮突然来袭。11月29日上午,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深入商学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了御寒衣物,也送去期末祝福和学校关怀。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走访。

在南区9栋202寝室,景校长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居住环境、室友关系、学业进展、生涯规划等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在学校读书时的美好时光,踏实努力,勤奋向学,不负韶华。同时,景校长认真听取大家对线上教学和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理解和配合学校各种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学校纪律,做好自我防护、自我管理、自我学习。针对疫情影响下,同学们对前途未知的迷茫,景校长鼓励大家早日确立人生方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本领,给未来打下坚实基础。疫情的阴霾终将退散,我们要期待美好的明天。接着,景校长给大家送上了御寒冲锋衣,让同学们温暖过冬。

随后,景校长和张书记走进南区9栋205寝室,看望意外脚踝骨折的学生。景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受伤和就医情况,十分关心学生伤势,嘱咐她要好好养伤,并为其送上了御寒冲锋衣。学生表示定将好好学习,报答学校和领导的关怀。

景校长此次走访,不仅为学生送去了温暖,也解开了疫情形势下学生的困惑和迷茫,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与希冀,增进了师生情谊。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校园处处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