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寝室,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34

年终岁尾送温暖,慰问关爱暖人心。11月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了御寒衣物,也送去期末祝福和学院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南区六栋113寝室,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所学专业以及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居住环境、饮食习惯、学业进展、生涯规划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在学校读书时的美好时光,踏实努力,勤奋向学,不负光阴。接着,张书记给大家送上了御寒冲锋衣,让同学们温暖过冬。

随后又来到了南区六栋110寝室,当了解到有金融专业的同学希望继续深造读研究生时,张书记给他们介绍了学院的金融学专硕,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树立高远志向,欢迎大家就读本校研究生。书记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学院一定尽力解决大家的问题,最后书记给大家送上冲锋衣。

此外,商学院以学生为本,针对同学们在校学习和实际生活的需求,多途径、多方式地给予同学们资助帮扶,送去关爱和慰问。自11月28日武汉寒潮来袭降温开始,学院陆续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冬季冲锋衣,为缺少厚被子的同学发放棉被,倡导寒衣互助以帮助没有棉衣的其他同学……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发放御寒物资保障大家温暖过冬,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爱,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大家一定会直面困难,以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