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及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999

2022年11月24日,商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及就业指导线上会议。商学院全体学生参会,辅导员主持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王老师做专题汇报。

会上,从何为诚信、关于诚信的故事、关于诚信的格言、大学生不诚信的表现、诚信与感恩同在、弘扬诚信美德等方面展开,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列举了违约还贷案例,引导他们树立诚信、感恩意识。希望贷款毕业生在离校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诚信做人,做到知行统一,按时还贷并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学校的扶助。
    随后王老师做了题为“从校园到职场的转身”专题报告。王老师号召同学们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个人能力的提高上。他指出,近年来受疫情的影响,就业过程中会遇到各种挑战,大学生普遍面临着企业缩招企业注销待遇期望下降等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应结合当下就业形势,顺应变化,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本次主题教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针对学生开展的一次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同时也对学生的就业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动员,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和毕业生顺利就业。

(商学院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