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18

11月17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在J01A210成功举办。学校督导高莉教授,以及商学院党委张捍萍书记、王超副书记,副院长黄其新和汪朝阳等院领导莅临指导。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全体教师围绕“课程思政”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刘勋老师首先就三年来《旅游市场营销学》课程思政的探索实践进行了汇报,袁露、熊继红、周在泉等老师纷纷结合各自的教学经历,探讨和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的本质要求、路径、方法、意义,特别是深入探讨了如何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将课程思政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潜移默化中引导学生建立和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高莉教授最后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鼓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继续创新教研活动形式和内容,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通过教研活动不断提高专业教学和育人质量,不断提升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供、分享和建设教学资源与教学平台,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机制。

(通讯员:刘小燕,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