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426

   为贯彻落实《江汉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2022年9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以《叩问初心  担当使命-弘扬清廉守正之风,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代表廉政党课。

张捍萍书记从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三个问题切入阐述了如何弘扬清廉守正之风,争做合格党员分别以“入党为什么”为切入点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在党做什么”为切入点讲解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职责和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担当;以“为党留什么”为切入点回顾了焦裕禄、廖俊波、张富清、黄文秀等一大批时代先锋为党留下的光辉形象、高尚品格和可贵精神,希望与会党员能真正把党员的初心使命浸润在明责、守责、尽责中,书写在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实际组织教职工代表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课后,组织教职工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多思“贪欲害” 常破“心中贼”》。

学院教职工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廉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