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 爱心助学——商学院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48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切实保障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按照《江汉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细则》江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商学院各年级202295日至96组织召开年级会议,进行贫困认定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带领班委学习资助政策和文件,班委再带领班级学习,做到全员知晓。其中大一年级和大二年级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培训会的方式,大三年级和大四年级通过线下培训会的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工作,会议中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先讲述了《江汉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关于2022年江汉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并着重强调了认定的原则、认定程序及方法、认定对象及档次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贫困生申请认定工作的顺利展开,更好地协助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进行资助申请,从而顺利完成学生的大学学业,同时也激励了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



大一年级辅导员线上宣讲政策

大二年级辅导员线上宣传政策

大三年级辅导员宣传政策



大四年级辅导员和学办主任宣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