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816

630日下午,商学院J01A501举办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景新华校长首先讲解了湖北省过去五年在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全力打赢武汉保卫战和湖北保卫战、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打好以长江大保护为重点的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七个方面的成就,介绍了未来五年需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城乡区域和资源环境协调发展、让绿色低碳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和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共同富裕、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湖北武汉发展和学校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了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九大工作任务,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

场的师生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掀起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全面准确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