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进行学科专业建设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792

 71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副院长王芬、财务管理系主任陈春艳、办公室主任孙正新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学科专业建设调研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彭付军、商学院副院长汪朝阳、商学院MPAcc项目负责人刘立燕、会计系主任程杰贤、中外合作项目中心主任徐琳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我院副院长汪朝阳致辞,对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商学院的师资团队、专业设置、实验教学中心配备、学科竞赛等学院各方面情况做简短的介绍。

 随后,我院会计系主任程杰贤和MPAcc项目负责人刘立燕针对会计学ACCA方向班和会计专硕分别进行了招生办学和教学管理等情况的详细说明,并与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议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彭付军分享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建议,并表示希望今后与湖北文理学院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成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陈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