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与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开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在线教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915

62日下午,江汉大学商学院物流与信息管理系与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开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在线教研活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陈建斌院长、大数据管理系主任王颜新及十余位教师参与活动,我院汪朝阳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赵农,物流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李燕,副主任陈星光、邓国华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连线。

教研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参会老师的基本情况,陈星光副教授向北京联大的老师们介绍我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整体情况包括专业简介、学生社会实践、校企合作和课程建设等。

随后,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张晓翊副教授进行了企业经营创新创业实训课程教学经验分享

在接下来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教师就课程教学、学生科研、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实践环节、实习安排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气氛融洽热烈。最后,北京联大的陈建斌院长表达了对汪院长的感谢,感谢兄弟单位的经验分享,期待疫情之后有更多的线下交流,不断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