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子成长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发展总监李佳迪做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732

5月25日下午,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发展总监李佳迪做客江汉大讲坛,为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9级同学带来主题为“飞跃职场第一步”的线上讲座。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工商191营销191和工商197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讲座,学习求职备战、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实战技巧。

本次江汉大讲坛邀请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走进校园,旨在深化校企协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助力学生成长。讲座过程中,李佳迪总监为同学们介绍STAR原则在个人经历总结、简历设计和面试环节的应用,并运用实例解释说明使用SWOT分析法明确求职定位。同时,他还为同学们进行简历分析,传授简历制作技巧;根据不同的面试类型,分享面试方法和技巧。同学们全程认真地聆听讲座,在互动环节与李佳迪总监积极沟通,就求职、面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李佳迪总监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热情细致地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在求职实践中应用,而且掌握了确定求职意向行业和职位、简历制作、面试等方面的方法技巧。讲座在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在后续的校企协作活动中,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将与实习企业展开持续合作,深入探讨人才培养、教研合作和校企共训等方面的深入协作。

 

                                           (图/文: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