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791

317日下午,商学院在J01A5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副书记王超、部分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王丰昌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万星宇就毕业生就业材料认定工作做解释说明,并介绍了学生网上签约系统的操作流程,便于老师们更好指导学生就业。

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以《一起向未来》为题,为在座的老师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就业指导分享课。王书记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大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对策,并扎实丰富的生涯发展理论和生动鲜活的就业指导案例分享如何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探索,职业探索职业决策从而增强学生就业的内驱动力,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整场分享会干货十足,大家收获良多。

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三个方面就做好学院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求大家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下大力气,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二是加强领导,齐抓共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三是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优化网络就业指导功能,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攻坚克难,精准施策,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