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240

10月17日上午11点,在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17名校友来到商学院J01A501参加座谈,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17人与校友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主持。

  

会上,商学院院长陈磊致辞,陈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合并组建20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书记补充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立的到2025年,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校内领先、省内知名的发展目标请校友们围绕学院建设发展,江汉大学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校友对商学院的发展充满期待,踊跃发言

  

89届华工汉口分院经管系校友蔡正刚现任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表示看到江大的发展迅速,作为从江大毕业的学子感到欣慰与荣耀,谈到自己在校学习期间有两点终身受用,即责任心和方法论。并提出建议,学院应加大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对未知事物的求知欲,开拓学生思维。现任武汉轻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的史理校友1989年毕业于华工汉口分院技术经济专业,她表示校发展令人振奋,商学院一直都是江大第一大学院,我们要有信心,预祝学院早日申博成功,再上新台阶。97届酒店管理专业校友李震波,现任武汉臻航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表示毕业20余年重回母校非常激动,今后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2006届会计专业校友张宇现任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是新江大招收的第一批本科生,他指出商学院专业性强,商学院的学生应掌握更深层次的底层逻辑才能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本领。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余劲东校友现任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他表示时刻关注母校商学院的发展,希望院校间能够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助力国家商业精英的培养。

  

会后,校友们在院领导和部分教师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落成的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商学院温啸、韦娴妮、韩艾敏)